close

噢!是什麼樣的甜點讓我在下大雨的夜晚不顧一切在雨中奔跑濺起層層水花直奔7-11就是為了吃它呢?(請一口氣念完這一行tusky (74).gif  )

 

話說就當我興高彩烈的奔向小7的懷抱的時候,店員的一句話差點粉碎了我一地的玻璃心....

我:「你好,我要領包裹。」
店員:「請問大名是?」
我:「OOO」
店員俐落地轉身拿包裹去了,我一貫冷靜地站在櫃台但內心雀躍的像個小孩!!!samwoo (14).gif  

終於,翻箱倒櫃的店員回來了~~~~我開心的直勾勾望著他手上拿的那個包裹,只差口水沒有當場流下來氾濫成災!


店員:「請問有帶證件嗎?」

我:「蛤?」

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這句話就不斷地迴盪在小7的每一個角落以及我內心深處的每一個所在........
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請問有帶證件嗎?.........人家太開心急急忙忙跑出來的時候忘記帶惹啦!!!!!!!!!!!!!lionbaby (5).gif  嗚嗚嗚,拜偷給人家領啦!!!!!

就在店員很硬的說不行但我誓死不放棄還有朋友的大力協助下,終於,驗明正身後拿了包裹開開心心的肥家企啦~~~onion (22).gif  

 

 

就在下大雨的夜裡我雀躍的腳步onion (91).gif  再度濺起層層水花返家後,連腳ㄚ子都還來不及擦乾就迫不及待打開包裹了!!!



噹啷~~~~!!!!!

相片 2015-5-24 下午8 47 39

沒湊!!!!!就是它!!!!!「巧心酥酥酥酥酥」onion (42).gif  

連龍貓都愛來湊一腳,就知道我有多期待啦~~~~~(跟龍貓有啥關係?! XD)

 

 

紫色的外包裝包裹著一顆一顆方格狀的巧心酥,連打開包裝都要好小心,真怕我一個粗魯勁兒真的變成酥了。

相片 2015-5-24 下午8 50 18

 

 

打開包裝的巧心酥有種淡淡的奶油香,一層一層的模樣有點類似千層派,表面是糖霜吃起來甜而不膩,咖啡色格子狀線條是藍莓果醬畫的唷!!吃起來除了有起酥的香氣還帶點藍莓果香,這時候如果搭配一杯蘇格蘭紅茶就完美了,整個就是貴婦下午茶點心呀!!!!

相片 2015-5-24 下午9 41 27

 

 

吃了真的蠻ㄙㄨㄚˋ嘴的,在看韓劇的時候真的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最後就是「蝦毀!!!!我怎麼可以一次把一盒通通吃光光!!!」然後就懷抱著好想再吃的心情默默地看完整齣韓劇。

不要跟我說「妳完蛋了!妳會變成小胖子!!!」,話說不吃飽怎麼有力氣減肥呢??doudou (15).gif  

這款巧心酥真的不會讓你吃到覺得很甜很膩很油,一向怕太甜又怕油膩膩甜點的我,對這個巧心酥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抵抗力!不過倒是會希望能夠繼續保持這種清爽的感覺但是能稍微加重一點奶油起酥香,吃起來應該會更過癮更好滋味喔!!off60 (14).jpg  

9 44 07

 

這是年輕有為的好青年積極創業所做出來的巧心酥,目前還有很多新商品等待研發上架中。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千層派的話不妨來試試看這款飄果香的巧心酥,推薦給你們希望你們也喜歡!! Facebook粉絲團 SP先生 烘焙屋

 



那...我們下次見囉!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乾 點心 烘焙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