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你,兩顆水梨放在你面前,你挑大的吃還是小的吃?!

猶豫不決是不是?! 好!!我告訴你我會怎麼做出選擇.....大的給哥哥吃,小的我自己吃.....(喂~妳孔融上身是吧?!)

我認真。我通常會喜歡挑大的吃。但是大的未必真的就好吃,正所謂物極必反就是這個道理,凡事萬物還是剛剛好就好。

那到底有什麼是小小地卻又好好味的水果呢? 噹啷~就是「日本蜜柑」!!

日本蜜柑以小巧渾圓、皮薄汁多、色澤澄黃鮮明而聞名,主要產區為日本和歌山、愛媛、靜岡,其次為熊本、長崎、福岡、佐賀廣島等縣。日本蜜柑還有個特色,皮也可以吃!!!如果你不怕橘皮有著失戀般的苦澀感,一口吃也是一個補充維他命c的好方法,而且還能減少垃圾量.......

就因為它有著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外加裡裡外外都可以吃的特色,於是又叫做「一口柑」。

日本蜜柑1

來自梅林水果行的日本蜜柑,包裝精緻又討喜,很適合拿來當成年節的贈禮。(請自動忽略半路認親戚的椪柑,謝謝!!)

 

日本蜜柑2

打開包裝盒蓋,一顆顆精緻的小蜜柑都工整的裝進小袋子裡排排站好,裡頭還附上一張產地說明卡。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於產品包裝的認真吶~

 

日本蜜柑3

咳...遠從日本來的嬌客有著思念家鄉的心情,但對於具有濃厚人情味的台灣也是非常喜愛,所以透過網路跟家鄉的家族朋友Say hello. 看!!多麼熱情洋溢的日本蜜柑呢!!!

 

日本蜜柑4

對於來自日本強國有著無比的驕傲,渾身散發無比自信的日本蜜柑!!完全不因為它嬌小的身材而有所畏懼!!!

 

日本蜜柑5

每顆日本蜜柑都標榜「糖度13度以上」,這說明了什麼呢?......

.

.

.

就是它很甜......


不要小看這三個字!!!!!不是每一顆阿薩布魯的橘子、番茄蘋果西瓜鳳梨或是香蕉你個芭樂都能拍胸脯保證通通都這麼這麼地跟我一樣甜。

 


日本蜜柑6

無論任何國家、任何人種,在無預警間被扒光光一絲不掛時一定都像這顆蜜柑一樣害羞吧?!(ㄟㄟㄟ...應該是尖叫著要報警而不是有時間害羞吧!!)

 

 

日本蜜柑7

泥抗抗泥抗抗,這麼小巧可愛有著發亮雙眼的日本蜜柑你怎麼捨得把他吞下肚呢?!

沒關係,沒關係,通通交給我處理!!!!!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吃日本蜜柑剝皮時發現它的皮真的很薄,像是剝金桔皮的感覺,所以不難體會連皮都可以一起吃的獨特之處。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愛的外型營養豐富的汁液應有俱有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的13甜度。橘子小橘瓣兒也小巧,一瓣一瓣像淑女般優雅的吃確實無法感受到蜜柑的多汁味美,建議這時後拋開偶像包袱豪邁豪邁的送入口中吧!!!!屆時你可以感受橘瓣兒在口中迸發的熱情與盡情揮灑的蜜汁在翻騰在嬉戲在跳躍!!!!!!!

瞬間噴發的熱情總是短暫的,這時候,含著感恩的淚水盡情享受日本蜜柑帶來的絕佳好時光吧!!!!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